金牌网吧代理器 cf金牌网吧代理器会被封吗
大家好,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金牌网吧代理器这个问题,cf金牌网吧代理器会被封吗很多人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cf金牌网吧代理器会被封吗CF金牌网吧代理器有可能被封禁。CF金牌网吧代理器的使用...
各位老铁们好,相信很多人对dnf副职业哪个最赚钱都不是特别的了解,因此呢,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dnf副职业哪个最赚钱以及dnf副职业 哪个最赚钱 那个最好 详细点 谢谢的问题知识,还望可以帮助大家,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,下面一起来看看吧!
其实你转人偶比较好,现在已经不是谈赚不赚钱的事了,是看你如何存活下去。
首先炼金术士,你看他做的药还有谁买,现在哪里不是高科技满天飞,谁还吃药慢慢手刷啊,就算有些有钱人要买,但你就确定他会买你的吗。
然后是分解师,一个最不赚钱,也是最没用的。虽然可以分到一些材料,但那数量实在是让我感到心寒,要是说能赚点小钱把,是不假,放那边,摆个几百的价格。然后忙自己的事了。可那毕竟是小钱,再怎么样也不可能赚多少。
后面就是附魔,最早的一个职业,以前还行,升到七级,帮那些人附魔还可以收些大几十W的手续费,可现在附魔珠出来了之后呢,谁还要附魔,可能有些人觉得附魔珠贵,买不起,但他又怎么会有钱请附魔师呢,所以附魔师也没钱途。
只有人偶还算好一点,现在虽然成本价不低,但到了后期还是有点赚头的,日积月累还是有不少的数目低。
可惜的是,人人都这么想,大街上控偶师一大堆,你如何跟他们枪市场,所以虽然建议你玩控偶,但你首先就是要有固定的买家或是商人,否则你等于白玩
目前最赚钱的应该是分解师,除了转职成本,和修理分解器的成本外,基本不需要其他的投入,特别是NPC好感度对分解师没有必要,因此能省很多银子,除了初期为了升级需要免费开商店赔点外,等满级了,分解师就是只赚不赔了。
不过后期,因为目前附魔没有改版,副职系统不是很成熟,以后炼金绝对是热门职业,目前炼金升级很容易,比控偶师要简单的多,而且以后炼金生产的高级药剂升值潜力巨大,所以,包括从韩服的情况来看,炼金依然王道
LZ你好!
炼金:赚钱浮动较大,多是100W一天,少时少于10W
分解:最稳定的赚钱副职,每天20-30W
人偶:投入高,收入少
附魔:废的
说真的,其实每个副职都可以很赚钱
人偶师做人偶,到炼金那里买材料,炼金材料来源(喂NPC+从分解那买些)。
从上可见,每个职业都可以赚钱。
附魔?where is the附魔?
哈哈,当其他3个副职业赚钱后,为了更好的刷图,就去附魔那提升武器(这个几率。。。。不解释)。
所以每个副职都可以很赚钱,没必要去追究“最赚钱的副职”。为什么,因为,每一个副职之间都有一个因果,互利的关系。举个例子,假设,炼金是最赚钱的副职,那么,多人转了
所做出来的材料,药多了,哪还有钱赚吗。材料多了,那么人偶不值钱了,人偶不值钱了,刷图多放了,刷出装备去分解,然后分解(。。。。。。。扯远了)
所以每一个副职业之间的数量如果到了一个平均值,那么每个副职都是最赚钱的。
所以说,随心所欲的转个自己喜欢的副职,也是不错的,总能赚到钱。
望楼主采纳!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