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轨迹3rd有必要玩吗 空之轨迹3rd最强4人

APP下载2026-05-27125

空之轨迹6~3RD各种难度有什么区别

先说明,空之轨迹系列本来是不分难度的。所谓的难度是用改之理改出来的。

你说的普通难度就是游戏默认难度。困难或者噩梦难度下敌人的攻防都会有所提升,血格也提升了不少。举个例子,3RD总BOSS正常难度下血是15W,困难难度下血是30W左右(这个实在是记不清楚了,难度就改过一次)各种属性的攻击力也有很大的提升。总之困难难度打得有点勉强,噩梦难度纯属变态,不修改绝对过不了。

空之轨迹3rd有必要玩吗 空之轨迹3rd最强4人

空之轨迹3rd 为什么初期剧情这么长 玩的好累啊

我记得开场的剧情是挺长的,男主就是神父。后来还出现个女主(我不喜欢她)。开场90级是对的,毕竟前面有2部耶!FC的时候,我们可是从1级打起的。3RD结束人物应该有130或140多级吧(150满级)!

3rd的动画很多。后期还会出现很多【门】,打开一个门就是一个动画,动画长短不一,讲的都是每个人物的故事。

你没玩过1和2,不建议玩3rd开始。动画你会有点不懂,毕竟人物关系你会搞不清。你会更加没兴趣玩吧。

我建议你先玩1,空轨三部曲我最喜欢1和2.。当时我玩完FC立马想玩SC,真的剧情很吸引人。3RD场景不如FC和SC丰富,都没有NPC可以对话,没有额外任务。

关于战斗时间问题,空轨是回合制,可能你会玩不习惯。也许你会更喜欢ARPG?空轨的魔法体系我还蛮喜欢的,很考验人。大家喜欢空轨大多是它的剧情和蛮多细节很好。

3RD是对整个系列每个人物结局有了更完整的交代吧。真的不建议直接玩3RD,你会乏味的。

建议先试试FC。

空之轨迹3rd有必要玩吗 空之轨迹3rd最强4人

不知道你试过双星物语2和伊苏系列没,也还不错(都是FALCOM的)。人物我也喜欢,论剧情肯定比不过空轨。但是更注重战斗的话,是蛮不错的。

话说空轨是ED6,ED7去年已经出来了。是PSP平台的,目前没汉化完(估计要个一年半载,汉化量太大),空轨你要是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下。

就这样,我想到要说的就这么多,最后一次玩空轨是快一年前的了。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棒的游戏,希望你喜欢!

我打这么多字,不图分,图你采纳!

我辛苦手打的~~盗窃可耻!!

空之轨迹3rd几个角色用不好

乔斯特的战斗能力确实不强,在队伍中主要是负责辅助(加血、放墙等等)

雪拉的精髓在于神技天堂之吻,这个技能可以将队友的AT强制归0,配合连锁流威力强大

空之轨迹3rd有必要玩吗 空之轨迹3rd最强4人

上尉也是连锁流的核心人物,因为她在连锁攻击的时候可以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进行两次攻击,威力惊人

看这个连锁流秒圣痕的视频

亚妮拉丝这个角色比较中庸,由于链子很差,所以基本只能走物攻路线

刚加入的时候因为星之门里的利剑迅羽,可以让她的STR成为全队最高,此时是很强势的

之后主要就是用陀螺舞来配合连锁组了,其他没有太大的用处

P.S:你打圣痕居然不带BUG理....

关于本次空之轨迹3rd有必要玩吗和空之轨迹3rd最强4人的问题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,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,我们非常高兴。

我的世界30个传送门 我的世界八大传送门
« 上一篇2026-05-27
lol改名卡免费(如何获得LOL免费改名卡)
下一篇 »2026-05-27